可乐排骨

或我是流萤,你是树影,让今晚波光粼粼

正经05

纯情小磕巴周正×钓系总裁景浩

勿上升


 


  仓惶逃离景浩的住处,周正回到小公寓的时候神情恍惚,连步子都显得有些虚浮。


  陆洺盘腿坐在沙发上,抱着电脑不知道在干什么,一副很专注的模样,余光瞥见周正便问道:“今儿咋回来这么晚啊?”


  “送老板,回,回家。”


  “对哦,你还得兼职司机,我差点给忘了都……”正说着,陆洺打了个显得颇为漫长的哈欠,“哈~哎呦困得不行,你用卫生间吧我洗漱过了,早点睡啊正儿。”


  “晚安。”


  恍恍惚惚地收拾好自己,周正回到自己的卧室,窗外清亮的月光透进来,在漆黑中打出几道亮斑来。


  借着这点儿光亮,他一动不动地盯着天花板,直挺挺仰躺在床上,像是被拍打在岸边依然放弃挣扎的鱼,脑中划过不合时宜的疑问。


  自己最近是,忽然长大成人了?


  可能是上次被拉去gay吧,对于他来说冲击力太大。


  从小就知道自己特殊,连周正的性向都鲜少有人会知道,就更别提找到同类那些事儿,那一段灯红酒绿的记忆,也不知道是给他留下了什么,总之是让周正近期做那方面的事儿的频率直线上升。


  但对酒吧那个白衣男人有那方面的冲动还好,毕竟素不相识,就算会内个也没有任何的负罪感。


  可景总……


  这是老板啊,明明工作那么严肃却对下属那么照顾的景浩,现在居然也会成为自己的意‖淫对象。


  想到这里,周正很是苦恼地翻过身,其中一只修长笔直的腿搭在被卷成长条的被子上,手指纠结地磨蹭着被子角,强迫自己闭上眼睛。


  怎么会这样。


  明明他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的。


  或许,他就是吃这一挂?


  总是有错觉,那个穿白衬衫的男人和景浩偶尔的氛围很像,周正说不上来那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感觉。


  真的很微妙。


  





  当晚的周正在胡思乱想中睡着,次日早顶着两个颇为明显的黑眼圈,除去认真办公的时间外都在心虚。


  刻意跟景浩保持着距离,周正整个人别别扭扭的,午饭时陈橪没有一起,俩人之间的气氛安静得可怕,若不算细细的咀嚼声几乎可以称得上是落针可闻。


  周正本也因口吃的缘故而不爱说话,景浩表示理解,但今天小朋友状态非常奇怪。很突然,就像他家里前两天枯萎得毫无预兆的那几朵玫瑰。


  肯定与昨晚有关。


  但不巧,景浩每次喝酒喝过头都会断片,他丝毫记不起昨天自己醉酒时所发生的一切,索性开口询问。


  “听陈橪说,昨天是你送我回去的?”景浩空了餐盒放下筷子,透过没有度数的镜片打量着面前的人。


  “是的。”周正咽下一口。


  “那还挺可惜彤彤不在家,她前一段时间还跟我念叨你来着。”


  “改天找,找她。”


  “嗯,我会告诉她的。对了,你昨天没休息好么?看你黑眼圈很重啊,是发生什么,还是我做出什么让你困扰的事情?感觉你今天不在状态。”


  听这话,周正下意识的抬眼一看,但立马又移开了目光。景浩纤长的手指交叉放在腿上,镜片后的那双凤眼闪这些光亮盯着人,仿佛是在看着什么猎物一般。


  “不,不影响工,工作。”


  故意转移话题,周正对这一连串的发问避而不答,可惜景浩并不会让他得逞。


  “我知道啊,是在问你昨天晚上我有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我断片了不太记得。”


  罢了,还笑吟吟地补上一句。


  “小朋友,注意审题啊。”


  这个称呼于周正似是很受用,他几乎瞬间就红了耳朵,脑袋里有些混乱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。


  “不,不知道。”


  “什么叫不知道呀?还是……你不好意思说?”景浩笑,“如有冒犯我道歉。”


  “没有,不,不冒犯。”


  面前的餐盒被盖上盖子,周正拿起自己还剩下一个底儿的盒饭,连同景浩的一并收起来,动作很麻利。


  “景总,您休,休息吧,我去,去,收拾一下。”


  还没等景浩回答,周正便落荒而逃。


  关上门的时候还被绊了一下,景浩看着竟觉得可爱。他真的很少会觉得一个人可爱,更不要说是比他还高些的男人。


  周正是个例外。


  扬起唇角,景浩几乎有十足的把握,能把小朋友的心情起伏猜个七七八八,看这个反应,估计是不用他再有什么多余的动作了。


  就像青春期对待喜欢的人,不论是小男生还是小女生都会有的那种很青涩的感觉。如果景浩是一杯香醇的红酒,那周正就是没有经过处理的青柠,二者碰撞,不知道是哪一方的味道会被盖过去。


  






  接下来的这些日子,周正做好自我调节后,虽然还是免不了心理暗示,但照样也还是那么过。


  能在这种环境里办公真的很幸运,同事对他也都很友好,并没有他所担心的偏见之类,大家似乎都更看重能力与人品。每每这时候,周正便又会庆幸自己一直以来学的多项技能。


  从入职那一天算起,很快便到了两个月的实习期,周正顺利转正,最开心的当属陈橪。


  自从景总有两个助理之后,陈橪便轻松很多,平日里似乎除去谈业务也没什么要干的,工资倒是一分不少,于是在周正转正当天请几个关系好的同事一块儿吃饭。


  景浩今天穿了一身休闲西装,室内脱掉了外套,里面是一件纯白色的丝质衬衣,在灯光的照射下隐隐约约闪着银色的光,老式眼镜显得人呆板严肃,但这一身装扮却又显得矜贵。


  他确实是个不太像老板的老板,平日的聚餐也会参与,但包间里的氛围还是非常的和谐融洽。


  点够一桌子菜,最后也没剩几口,周正为了开车滴酒不沾,全数用红茶代替,意料之中的景浩也没有喝多少,只是象征性地会跟大家碰杯。


  是很开心的聚会。


  结束之后时间也不早,同事们都各回各家,周正也准备送景浩回别墅。


  放松身体靠在后座的椅背上,景浩轻声对周正说道:“把我放在前面那个路口你就早点回去吧,正好明后天也放假。”


  “好的。”


  几乎是毫不迟疑的答应,周正多少还是有些好奇的,但不是自己分内的事情他并不会多过问。


  这个路口有些熟悉的。


  好像是……


  瞳孔骤然收缩,这熟悉的场景忽然勾起了周正的一些回忆。


  昏暗的酒吧角落,颜色变换闪烁的头顶吊灯,舞池身姿曼妙的年轻男孩,身穿白色衬衫的漂亮男人对他发出意味不明的邀请。


  某些念头忽然像小芽吃了兴奋剂似的在脑海中疯长,毕竟这种念想存在于脑海中不是一天两天,周正有些犹疑。


  真的假的。


  他想跟过去。





  TBC.





景总要掉马了!对下一章俩人就……嗯,估计要等很久,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发出来(双手合十.JPG)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