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排骨

或我是流萤,你是树影,让今晚波光粼粼

相处模式


忽然掉落~


是濒死里自设的宝北


年龄是按照北野大一跟宝延回家过年那章,图片也是照着那时候选的,太喜欢这两张了,俩人都很温柔的感觉,自行想象宝延的金丝框眼镜




又要开始话多了


不想看我啰嗦的自行跳过哈(。-ω-)zzz



前段时间浅浅修改了一下前几章,大体没怎么变化,就是加些细节会读着更顺溜点,两年以前的我好像很喜欢胡言乱语,虽然现在也是?


但是最近不太敢随便改文了,啧,老‖坟‖头也不知道为什么,近期特别喜欢坪我,我随随便便改一点内容,就直接把我文‖锁了,所以得小心点。话说有人想看桉歆这对儿的番外嘛?没人的话我就不写了,懒癌发作ing


思考到对宝延这个角色的设定,其实还真是蛮理想的,他既是把北野从困境里救出来的那道光,又是率先去表明心意的那个主动者。大多数人或许都做不到这么勇敢,更何况是在未知因素很多的情况下,包括这篇文中的童柯和北野都是


这种理想化的人物看似稀少,可仔细想想,宝延其实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最幸运的普通人,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,家庭美满,顺利找到了和自己携手一生的人,这辈子平平安安没经历过什么磨难


反观北野和大多数人,都是日常最容易见到的不幸者,或是原生家庭的破碎,或是周围人对所做各种事情的不理解,其实这才应该是常态,包括我也是原生家庭不太美满的那种类型。可能也是通过笔去塑造一个自身比较向往的故事,想借着故事做出对未来的憧憬吧,这篇文就是因为我的脑洞,我也没有列大纲的习惯,还好陆陆续续把文章写完了


每条评论都会认真看,任何一个人觉得过程开心或者感动,我都会很高兴,喜欢这种给其他人带去快乐或是温暖的感觉


最近的情况说不上来,反正就是


希望每一个小伙伴都能有宝延那样的幸运,如果没有,也会遇见属于自己的光,若你的那束光来的晚了些,就积极地去面对那些不愉快的事情


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个转弯


祝生活愉快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