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排骨

或我是流萤,你是树影,让今晚波光粼粼

讨要

*山胡

*俩可爱鬼的日常,全文4.8k+,马老师含量过高

*谁上升锤谁




  北京的气温在近几日骤然降低,胡良伟刚搬新家不久,冬天没有暖风扇,也没有空调,暖气摸着也不烫手感觉形同虚设。


  白天不在家倒是还好,只是大晚上被冻得睡不着觉,第二天在棚里遇见马正阳的时候,胡良伟整个精神不振。


  问清事情的缘由,马正阳才松了口气,接着就开始大师兄式关爱。


  “你自己没事儿熬点姜水喝啊,驱驱身体里的寒气,还有我上次给你推荐的电热毯你可以尝试一下。”


  保暖小天才马正阳向胡良伟传授自己的过冬经验。


  “不过,那些东西治标不治本,屋子里是冷的,再怎么保暖你还是冷,要不你过来跟我住几天?反正咱们两家挨得近几步路的事,等啥时候回暖了你再回去呗。”


  “我也想去,可是我猫毛过敏啊马老师(*꒦ິ⌓꒦ີ)。”这一直都是胡良伟非常烦恼的点。


  “啊,怎会如此?那你还是得想办法解决不然这个太影响工作了,感觉你今天一整天都萎靡不振的,嗓子听着还有点哑。”


  “你这么一说确实,我尽量想想办法解决吧……”


  商量半天也没探讨出个解决方案,胡良伟只半路买了几个暖宝宝一块儿带回家,屋子里总归是比室外暖和那么一点点的。


  穿上睡衣,套上毛绒袜子,胡良伟隔着内衬贴了几个暖宝宝,感觉是有暖和些。


  点开顶置聊天,有几条未读消息。


  ⛰️:我们今天收工早,你到家了没到家了没到家了没


  已经上钩的🐟:刚躺床上


  还没来得及在后面跟个表情包,那边谷江山的视频电话就已经打了过来。


  在一起有段时间了,基本上每天都会视频聊天,将近一小时,说说有意思的事或者发发牢骚,可以在见不到的日子里缓解一下想念。


  没过会儿就聊到降温。


  “其实,马老师说的姜水我有尝试过的,但是真的hin难喝,感觉还没有感冒药好喝,所以我就放弃了。”


  “你喝的怕不是小儿感冒药吧,带糖浆的那种。”谷江山笑着侃,“不过你应该确实克服不了,实在不想喝就不要勉强自己。”


  “对呀,我也是这么想的,马老师就说要不让我过去住几天,但是他最近刚把核桃抱回来,我猫毛过敏……”


  “你为什么要去马老师家住?”


  谷江山在线表演变脸。


  “欸?因为我们两家离得近呀。”这酸味隔着屏幕都能闻见,胡良伟笑着解释。


  “离得近怎么了,咱们两家离得不近吗?”


  “将近半个小时的车程……”


  “半小时怎么了,你宁愿去马老师家住,都不愿意去你男朋友家住?”谷江山直接瘪个嘴不高兴了。


  “你是醋精?”


  “正牌男友吃个醋还不行?”


  “行~你记得蘸个饺子哈。”胡良伟憋笑憋得声音都是颤抖的。


  “我还不如蘸个你呢。”怨念还是蛮大的,谷江山忽然开始嘟嘟囔囔地抱怨:“都说我海,我看你才海,天天跟这个聚餐跟那个聚餐,现在居然还要住到别人家里去……”


  “嘿?彼此彼此吧,大家都是同事也不好拒绝呀,你敢说你没有嘛?”听他这么说胡良伟就不服了。


  “我很少好吧!”


  “那不还是有嘛,你个大海王。”


  “你才是。”


  “你是。”


  “你。”


  “你。”


  “你是笨蛋小猪牌海王!”谷江山突然就来劲了。


  ???


  “那你就是傻瓜小狗牌海王!”胡良伟也不甘示弱。


  ……



   俩人谁也不让谁,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拌嘴,后来不知道是谁说了句什么话,俩人由被同步戳到笑点,吵架才告一段落回归到正题。


  “欸不过,说真的,你来我家住几天呗,又不是没你睡觉的地儿。”


  盯着屏幕,谷江山眼睛眨巴眨巴,看着特别乖特别可爱,一下子就让胡良伟想到了那种撒娇的大狗狗。


  “来嘛来嘛。”


  还真的有点不忍心拒绝。


  “感觉会很麻烦吧……”其实胡良伟心里已经答应一半了,但嘴上还是要象征性地矜持一下。


  “欸呀麻烦什么呀,来吧来吧,反正我前段时间不也上你家待过几天嘛,不是也……”


  “那那那,那能一样吗。”胡良伟结结巴巴地打断,一下子就被谷江山这几句话勾起了某些不堪回首的回忆。


  “不是吧,你还害羞啊?这不都好几次了嘛。”谷江山每次一憋笑卧蚕就会鼓起来,特别明显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你再笑话我一个试试?”胡良伟撇个嘴,做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凶的表情。


  “行行行,那不提这茬儿,反正就这么说定了,你来我家住一段时间。”


  “欸?我还没同意呢。”


  “我强权,你今天把行李收拾好,明天我去接你!”


  嘟,视频电话被挂断。


  其实心里也有那么点期待的,胡良伟也不打算嘴硬,隔一小会儿便去了个信息。


  已经上钩的🐟:那行吧(。-ω-)zzz


  ⛰️:噢耶ฅ•̀∀•́ฅ


  



  

  


  住过去之后的工作期间,胡良伟整个人肉眼可见地状态好了很多,不打瞌睡了,嗓子也不哑了。


  俩人工作都挺忙的,录完音回家也都比较晚,有时候抽空直播就一个在客厅一个在卧室,互相不打扰。


  再整完那些七七八八的,躺在床上时都已经十点十一点了,俩人再聊会儿天儿,聊着聊着其中一个就睡了。


  冬季,尤其是下雪天,俩人都穿着毛绒睡衣缩在一起,伸出手去烤暖风扇,这时候,不管干点什么都会觉得很甜很暖和。


  终于捞着几天假期,谷江山老早就制定出一个约会计划,奈何1614群里的大家伙趁此机会约起饭来,他完美无缺的计划就这么搁浅了。


  但很多熟悉的朋友们一起玩,照着谷江山和胡良伟的脾性,也是真的会很开心。


  “欸,话说到这儿,老谷立的那些flag都完成了没有?”话题突然被扯到谷江山身上。


  “我送了他屎形状的巧克力。”叶筱玮搭话。


  “跟头翻了吗。”马正阳补刀。


  “有没有人送他女装啊我好想看啊哈哈哈哈。”刘明月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又用胳膊怼了怼旁边坐着的胡良伟,随口一问:“欸对了小胡,他咬你屁‖股了吗?”


  啊?


  好像还记得当时……


  


  “这要是拿不到二百二十分,江山你就?”


  “怎么说,我就去咬胡良伟的屁‖股一口。”


  “现在先咬吧。”


  


  好家伙,还真有这茬儿啊。


  这能说吗。


  


  “你们siang什么呢。”谷江山那些奇奇怪怪的口音再次重出江湖,“虽然假发是戴过,但是我介辈子都不可能女装die。”


  “真的吗?我不信。”


  “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,你这flag不要立太早啊。”


  大家伙说说笑笑间,这一趴被糊弄过去,到底也不知道谷江山有没有翻过跟头有没有咬过胡良伟的屁‖股。


  呃,这个事儿,可能也许大概或者应该差不多……算,有过?


  某些少儿‖不‖宜的画面霎时间从胡良伟的脑中飘过。


  靠!


  他在想什么啊!?


  瞬间感觉自己脸很烫,好像整个人被放进笼子里快蒸熟了,胡良伟尴尬到眼珠子乱瞟,深吸一口气还是冷静不下来。


  这是跟谷江山待太久,被带坏了吧。


  他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想这种事!


  “你怎么了?不会喝多了吧?脸这么红。”谷江山看他停筷子,立刻就注意到他不对劲儿。


  “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。”


  “还说没有,你自己摸摸,你脸烫的要死。”一言不合谷江山就上手。


  肌肤相贴,这才有明显的感觉,还真不是谷江山的手太凉,而是他的脸真的很烫。


  “你别动手动脚……”


  这话说完,谷江山虽然不情不愿地挑挑眉,但还真就乖乖的把手给放下。还是先不欺负人了。


  等回家再欺负。


  


  


  


  聚餐之后又玩一下午,今日运动量差点超标。


  “好累啊~”胡良伟瘫在沙发上,发出之之的声音。


  谷江山进卧室开了暖风,又移步到胡良伟旁边把人给强行拽起来。


  “你想歇着?我可不同意啊,你好好洗个澡准‖备准‖备,我去楼下便利店买点东西。”


  “能不能明天啊……”


  “不行,你都答应我了。”


  “那好吧。”


  在柜子里拿出睡衣,胡良伟踢踏着步子进去浴室,脑子里面又开始被各种播‖不了的画面占据。


  他录音都没录过这么da尺du的。


  二十多分钟之后,胡良伟吹完头发缩进被子里,想看会儿手机,但发现快没电了,索性就给手机充上电,闭着眼睛休息。


  眼睛闭上还没两分钟,就听虚掩着的卧室门被推开,谷江山进洗手间里倒腾了一会儿,又很大动作地钻进被窝。


  旁边人没反应。


  睡了?


  “小胡。”谷江山在他耳边吹‖气,手也不老实地伸进睡衣捏他的痒痒肉。


  “你干嘛呀!”


  耳朵一整个爆红,胡良伟被他摸的有点内个,颤颤巍巍地抓住他暗中作乱的手,“很痒啊。”


  “谁让你装睡,这就是报应。”


  接着,谷江山跟变魔术似的,从不知道哪个地方摸出来一个小瓶子。


  (过程略)

  

  铃声忽然响起。


  是胡良伟搁在床头充电的手机。


  “不要接。”谷江山这会儿正跟他耳‖鬓‖厮‖磨,这句话的语气显得非常不爽。


  当是默许也没什么用,铃声响会儿就挂断了,间隔没有几秒又打来一个,来电显示是马老师。


  “我还是,接一下吧。”


  埋在颈间的头抬起来,谷江山一脸幽怨地盯着胡良伟,这瞬间很像只委屈的大狗狗。


  “不要闹我唷,就一会儿。”正说着胡良伟推搡开谷江山的手,拄着胳膊肘爬到床头柜旁边接电话。


  “喂?”


  听筒那边传来马正阳的声音,“小胡,你U盘落我这了,里面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吗,要不要我给你送过去。”


  “哪个U盘啊?”


  从谷江山这个角度看过去,画面相当……(略了)


  要不就落实一下自己的flag。


  脑子里怎么想的,他居然还就真这么干了。


  “呃!”胡良伟猝不及防地惊呼。


  “卧槽你这什么声?”电话那头的马正阳直接呆若木鸡。


  “不是,那个我,我刚才不小心磕桌子上疼的。”


  简直想找个地方钻进去,胡良伟没有脸再见人了,“那就这样吧马老师,我过两天去你那儿拿。”


  电话挂断。


  这也太过分了吧!


  瞪着罪魁祸首,胡良伟扯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,只露出一双透着羞‖赧的眼睛,闷闷地冲人发火道:“真咬啊,你是狗吗!”


  “汪。”谷江山很自然地应了一声。


  低估了这人的不要脸程度,胡良伟决定牙还牙,也掀开被子扑过去,咬在谷江山的锁骨上。


  看着可凶。 


  实则根本没舍得用力,一点都不疼。


  借着体型‖压‖制,谷江山再次掌握了主动权,上面单手把人按在墙上(过程略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后续都略了,到w/b翻药那篇的评论区吧)




 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